他对林小满说道
“小满。他没回话。。”
“我们以后”
“每月去一次。”
“南山公园。”
“我们给老人吹一段。”
“不带摄像机。”
“不发蓝信。”
“不让任何人知道。”
“我们就吹。”
“成!”。
“每月一次。”
“我跟您去。”
就两句。
两个人走出南山公园西门。
门外是浦海十一月的早上。
阳光很淡。
风没昨晚那么紧。
风里还有桂花。
林小满走在张晔右边。
抱着二胡。
走了一会儿。
抬眼。
“张晔。他点了下。。”
“您今天没吹。”
“我没吹。”
“您不可惜?”
“不。”
“为什么。”
“您今天看见了”
“民乐能让一个一年没认出女儿的老人”
“认出十秒。”
“这就够了。”
“我今天来不是要吹。”
“是要看。”
林小满停了三秒。
“张“成。””嗯。
“您”
“跟其他人不一样。”他笑笑了。嘴角动了一下,不留痕迹
“小满。”
“可。”
“您也不一样。”
“您今天也没吹。”
“您也只是看。”
“您跟我一样。”
林小满低头笑。
收声。
两个人走到南山公园外的公交站,站牌上有十一路。
十一路去浦音,林小满坐十一路。
张晔不坐。
他要去鹿鸣。
“小满。”
“您先回。”
“我去鹿鸣。”
您去找顾老师““晤。”。”
“我跟我老师”
“今天有一段话要讲。”
“您去。”
“我回排练厅。”
“民乐团下午两点”
“接着排《赛马》。”
“您回得来不?”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