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的人续上拘留也是没办法的事。
鬼叫黄志成这个扑街做事效率低?
——
要是早几天倪坤领盒饭下去卖咸鸭蛋,陈泽根本就不用花冤枉钱,直接趁乱搞掂洪泰什麽事都没有。
现在嘛,还是让他们再多待两天,等风波尾声来临再放出来。
「泽哥,我始终不明白为什麽要将洪泰的人关那麽久,既然我们要打劫他们,不是越早越好吗?」
曹达华不解。
「正常来说是越早越好,但倪家这个时候出了那麽大一摊事,走粉的社团可以从中捞到好处,但也有部分社团捞不到好处。
这些社团最後始终会将矛头对准洪兴,走粉的都是神经病,有枪他们是真用。
我们要的是稳定,所以洪泰要留到最後,用来喂饱那些捞不到好处的大社团。」
和联胜和新记是有少部分人走粉,倪家几大头目对他们来说吸引力并不大。
而王宝、连浩龙这些走粉比较猖狂的人,肯定会极力争取倪家几大头目过档。
他们是吃饱了,可和联胜、新记等社团呢?
何况不让这些人吃点肉,以後洗劫起来又怎麽能赚得盆满钵满?
50196458
流域山岚提醒您:看完记得收藏【陶土书阁】 www.taoted.com,下次我更新您才方便继续阅读哦,期待精彩继续!您也可以用手机版:m.taoted.com,随时随地都可以畅阅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