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大多数高阶魔族都不喜欢人类么?
“你也不喜欢?”
艾芙莉娅突然反问道。
这话倒是让瓦沙克愣住了。
他的目光突然一呆滞,和艾芙莉娅那带着紧张的眼神对视上。
“没有。”
片刻,瓦沙克就回答了艾芙莉娅的这个问题。
“关于这点,我应该和你说过。”
“啊?”
这下轮到艾芙莉娅愣住了。
说过吗?
她仔细回想了下。
好像……还真说过……
呃……
艾芙莉娅脸上突然浮现出尴尬的表情。
其实是因为刚才气氛都烘托到那了,她就脱口而出了。
“我要是讨厌人类,你就不会站在这了。”
瓦沙克有些无奈地看着艾芙莉娅说道。
艾芙莉娅不知道要说什么,只能呲着个大牙缓解尴尬了。
“你说阿宝不会做什么出格的事,那出格这个词是对阿宝而言,还是对白玥姐而言?”她快速转移话题问道。
瓦沙克想了想,说:“对阿宝殿下而言。”
“……”
艾芙莉娅无言。
那人和魔的想法不一样,说不定在他们眼里不过分的事,在她们眼里就是很过分呢?
“他不会害白玥姐吧?”
“不会。”
瓦沙克肯定道。
“阿宝殿下性子虽然有些狂妄,但事情的轻重他还是分得清楚的。”
“白玥公主是陛下亲封的大公主,在整个心城,不会有任何一个魔族不长眼睛去招惹她。”
“包括阿宝殿下。”
魔神皇亲封。
这五个字的含金量可不小。
至少在心城,以及心城周边的行省里,没有魔族敢动白玥。
但艾芙莉娅的注意力却落在了“狂妄”二字上。
“阿宝很厉害吗?”
瓦沙克点点头。
“阿宝殿下是魔族新生代里最强的存在,也正是因为他强大,所以陛下才会册封他为太子。”
“哦……”
艾芙莉娅若有所思地点点头。
她明白了。
“如果阿宝殿下来找白玥公主,不管他说什么,你尽量不要和他发生冲突。”
“好,我知道了。”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